每次棒球有大盛事

我家從下午開始就會熱鬧到晚上10.11點

這是在我家後陽台拍的,從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投手丘

我常常在想,哪天來個全壘打,搞不好就回從我們窗口飛進來...

熊說~這樣就可以索取賠償=.=

 

剛剛原本在看"殘酷的愛",樓下的歡呼大過電視聲音

最後受不了轉台看了一下,如果我家只看棒球的話,電視真的都不需要環繞的效果了

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,LIVE都已經結束了

我們房間還在實況轉撥~

 

今天結束的時候,統一獅跟兄弟象有點小衝突

到現在群眾都還不肯離去,大喊著"出來出來""道歉道歉"

最後連"滾出來滾出來"都出現了

其實,安全最重要,相信球員們一定也不希望支持自己的球迷們受傷

今天球迷真的好激動,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不要打架喔!

 

PS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喔~標題是照著電視打的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