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茶包袋包花草浸泡,比較不會浪費油唷~如果不事先打碎,就要泡久一點唷~


可愛的大同寶寶

操作簡單,超級適合我這種電器白痴~哈哈哈~

 

這三天的休假,ching很認真的促進國家經濟

總共去釣了兩次蝦,吃了一肚子的蝦~

買了期盼已久的除濕機和遠東獨賣的M牌橄欖油~

 

冬天到了,ching的身體受不了太重的濕氣

夏天可以開冷氣,但是冬天還是需要一台除濕機!

而且為了我那堆寶貝皂,真的是不敗對不起自己~

跑了幾家賣場,在B&Q看到一台大同的除濕機,價錢挺可愛的,原價4290,特價3990

大小適中,水箱容量也OK,又有輪子~是ching心中想要的款式

剛好B&Q週年慶活動,10/9~10/13買2000送300現金折價卷

折算下來,因為折價卷可以當現金使用,雖然有限使用日期,還是很划算

 

既然已經連敗兩天,今天怎麼可以不繼續敗咧~

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,打皂人則是永遠少一罐油~

看到什麼油都想買,即使我還有一堆橄欖油,一旦動了想買的念頭,真的是不買睡不著...

M牌的橄欖油,一向都很出名,extra跟pure又只差10元

今天去剛好搶到最後的一瓶,真的很幸運哩!

上個月,ching已經去看過一次了

但是當時很有理智的忍住沒買..(其實是手已經伸出去拿油了,嘴巴則是跟熊說:把我拉走!)

不過這橄欖油,真的沒讓我失望~

做了一罐綜合花草浸泡油,剩下的拿來吃~呵呵~

 

結論是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過苦日子嚕...哈哈哈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