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這篇文歸類在"踩踩樂.猜猜樂"

因為我家可愛的RITA之前猜中ching的猜猜樂

一直說要幫我省郵資,叫我等她看有沒有踩到我的踩踩樂,有的話在一起寄~

這小妹妹很替我想,我知道她是不想我多花錢

所以ching就提議要她拿猜猜樂的禮物來交換我的引用

讓我解釋一下嘿

因為,曾經有格友未經ching的同意,複製過ching的一段文

所以機車的ching就從此不引用格友們的踩踩樂

對於大部分的格友很不公平

在此ching先說聲"抱歉"

 

 

 

吼~~上次26666..自己沒在線上~不好玩~(真的很貪玩耶!)

再來玩個RITA手工皂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踩踩樂吧!!!

 

<<禮物晚點公佈>>

 

*~參加者須具備以下條件~*

1.先引用文章...

2.引用完來此文章報到一下...

3.偶爾來露個臉吧!!不然很冷清耶!!

 

 

*~遊戲規則~*

1.得獎者只取一名, (以最接近數字~超過為原則)

數字可以超過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~可是不能低於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~

因偶知道YAHOO計算數量是幾分鐘才會更新一次,

除非是在無名或是痞客邦~數字才會剛好唄!!!

2.踩中先回應(一定要PO數字)~~接下來把圖片寄給我唷!!

3.信箱:unaritauna@hotmail.com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