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皂方】ching特製配方5種油.金盏花浸泡甜杏仁油5個月20%

 

金?哪來的金?

金盏花來的~

原本希望只有紫與白

但是在過濾油的時候,還是不小心掉了一些些進去

殘念...

 

雖然才剛做好,還沒正式開洗

但是,已經可以想像ㄊ綿細且多的泡泡,和ㄊ滋潤舒適的洗感...

厚~雖然打了1kg

可是不知道到時候,會不會捨不得割愛呢?

 

 

最近ching的身體很不好

但是心裡很溫暖!真的!

A KI的中藥包,還特地請中藥行製成真空包裝,好讓我方便食用~

草莓還特地跑來我家,煮好吃的給我吃~(她真的會煮飯ㄡ,而且好好吃!)

Lydia也是專程帶一罐的中藥膠囊和一盒的燕窩來給我吃~還有我指定想要的皂ㄡ!

明天還有一位一見如故的皂友要來看我~

RITA到台北來,也順道要來看我~聽說小公主也扥她帶了一罐蜂蜜要給我吃~

還有還有~我家的Amy也是狂跑我這的照顧我~陪著我,也在我胡鬧時體貼的順著我~

 

這一切的一切,ching都放在心裡~

ching是個不太會表達的人

藉著blog告訴照顧ching的人~謝謝妳們!

 

最後當然一定要說的!

太后媽咪!我好愛妳!超愛超愛的ㄡ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