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這款皂時,雖然ㄊ也只是一款組合起來的三層皂

但是當初有了這樣配色的想法時

腦子裡,就是滿滿的『愛情釀的酒』這首歌

ㄊ讓我想著一個人~

這個人,曾經在我迷路

且天空下著大雨,而我臉上充滿著淚水時

他穿著短褲,撐著把雨傘的狂找著我

為我擦乾淋濕的頭髮..

 

後來,他總是在喝醉酒時打電話給我

彷彿告訴我,我與他之間的愛情,就像是杯特製的酒

 

 

愛情釀的酒

作詞:紅螞蟻 作曲:紅螞蟻 編曲:屠穎

 


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

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

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

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

 


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

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

別考慮這麼多

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

也燒不了你的口

喝醉吧 不要回頭

喝愛情釀的酒

 


 黑色與紅色部分~皆為三用皂的秋冬版

白色部分~新配方【紫醉金迷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