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位大朋友跟小朋友到家裡來看我

雖說原本她是要來拿油的,可是她忘了帶油罐 =.=

(這麼可愛健忘的人,不知道大家猜不猜的到是誰厚?)

那無所謂

我深深的感受到她的關心

生我們這種病的人,需要的是適當的了解,而不是過多的關心

 

其實不只是她們兩位

還有我版上好多好多的皂友,格友!

我都有收到妳們的關心

真的很謝謝妳們

 

當然,除了朋友,最重要的是家人

我家的太后

她的一句話,一個笑容,都可以讓我不藥痊癒

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媽媽的快樂

媽媽快樂,我也快樂

母女連心

如果老天爺可以給我一個願望

我只希望我的媽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,沒有任何煩惱!

 

最後,我還要感謝一位格友

雖然我們之間的開始,是以代製為起點

但是她帶給我很多感動和開心

跟她聊天可以毫無忌憚的敞開心胸說話

小如!說的就是妳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