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面的水,是我剛用完拿去洗的啦~




 

手殘如我

看過Peggy家壓克力作品的人都知道~

我買的是豪華版

不是因為我有很多摳摳

只因為我是個手殘的烏龍靜

 

看到第四張照片中的兩個切皂器了嗎?

那是偶ㄑB&Q買的...

可是...還是很多次都差點切到手...

所以只用過兩三次,其餘的還是直接切囉!

為了我家太后的心臟著想,也為了我的手指著想~

只有設備最完善的豪華版適合我

 

之前原本是有一隻熊要幫我做

可是這位老大忙的很~根本沒時間幫我做!

 

幸好有Peggy

這個豪華版真的很好用喔~

雖然我還是沒有切的很美(下次會更好!)

手殘之名~怎可浪得虛名呢~

又離題了~

 

收到前,因為是壓克力做的嘛~以為會很笨重~

其實不然喔!大小剛剛好,有加上防滑,所以很穩!

還有刻度~減少了很多我花在切皂上的時間!

有興趣的人可以ㄑPeggy的部落格看看唷!

 

我那兩個B&Q的切皂器有沒有人要ㄚ?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