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經過草莓大師的開示

如下~

紅棕櫚油因為有天然的胡蘿蔔素所以呈現黃或橘的顏色

不過 它會因為被陽光照射或是自雸氧化變成無色
所以說'妳的皂 是正常又安全的啦
不然 妳就要避免陽光照到啊
我的第一塊紅棕櫚皂 到現在都還是一樣的顏色 沒有退掉哩

真的被妳打敗了好好的皂去熱 製太可惜了就算是退到變成白色也是ok啦

 

大師真的超強的ㄟ~

可惜我已經把一堆切切切

想說忍無可忍無須再忍

就熱製了1KG左右...

唉~一個晚上沒睡ㄟ

早枝道就直接打電話問草莓大師嚕~

偶先ㄑ睡一下

6/7 15:00

 

 

原來我的棕櫚果油是兇手!!

之前發現的第二種出油現象

<2>.有幾塊皂,出現一小點黃色的油

但沒有臭油味

一直以為,是ching手殘多倒油的關係

直到剛剛lulu將跟我說,我寄給她的皂有這樣的現象

就是下面圖一這款...

而圖二也是受害者..


仔細的巡過全部的皂

我真的只有"火冒三丈"可以形容

根本跟手殘沒有關係,會氧化的油的比例也不高

只有一種可能,就是棕櫚果油!!

 

這下好啦!我做了一堆有問題的皂給lulu將~

我又有一個壞習慣,油量不打到1000g不爽

現在手邊危險邊緣的皂有兩個草莓籃

總不能叫我一天洗十次早把ㄊ用完吧?

 

我~~~~快心臟病發啦~~~~~~~~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