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轎者的後方,就是虎爺爺的神轎.

轎底下是數以萬計的鞭炮


這就是虎爺爺,灰色的部分全都是鞭炮的灰.


轎底燒起來了,所以要準備滅火器隨伺在側


官將首


他們的臉都要畫的很生動,這是台灣的宗教藝術.


 

新莊一年一度的"大眾爺夜巡"

可惜我拍到的大眾爺不夠清楚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盛會喔!

整個新莊的交通都癱瘓了~

幸好我有派出我的秘密武器幫我拍照

不然我一定拍不到這些照片

 

記得小時候,我阿嬤帶我去廟裡拜拜

總是會叫我到神桌底下,然後跟我說:這要叫虎爺爺喔!

我對虎爺爺的感情很深刻

ching向虎爺爺許下心願

願望成真,ching一定準備虎爺爺最愛的雞蛋去看虎爺爺

 

在中港路復興路口

煙火大概放了有30分鐘之久

這種大陣仗,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

就像我的感動一樣,久久不散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