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.煩.的!

 

皂的變化真的太多太多了!

搞不懂~這麼快就遇到瓶頸!

我現在不只是煩惱~~

更退縮了!

根本不知道是我玩皂還是皂玩我...

 

昨天我把某皂拿來洗頭

(沒公開是哪款,不是我要藏私,

而是我的腦袋充滿疑問,等我搞懂再說吧!)

此皂的配方跟三用皂艾心         是天與地!

我一直不認為這樣的皂會適合洗髮       椰油的比例只有18%

 

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 ㄊ不旦適合洗髮

居然不會毛燥  就像是剛護完髮一樣

 

現在又只有我一個人用過

不曉得是不是能像三用皂一樣大部分人都適用

 

有點不太敢玩配方了

總覺得自己"玩不出更好的了

又好像自己什麼配方都適合

那我還有什麼好玩的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