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上:紫花苜蓿皂~改善斑點.痘痘.消水腫

右上:備長炭洗顏皂~清潔肌膚.吸附油脂

中:巧克力可可咖啡皂~清潔.滋潤

 

這些呢~是一個跟我一樣喜歡紫色的美女送我滴!

(她很令我生氣的地方是->明明很瘦卻說自己胖

其實早在之前我在爬文時,就爬過妳家囉!

°♡小芬°♡家可是有很多粉優的資訊呢!

 

一打開紙袋  厚  超香的呢

我看我晚上會抱著ㄊ們睡覺喔!

 

有迷有看到這美女的字押?

超美的厚~

可惜妳們只看的到那五個字

想要看下面的嗎?

.不.給.看.

 

°♡小芬°♡嘿~我一定要把左手紫竹寄給妳~等我嘿~

今天晚上在給ㄊ吹個冷氣~看看明天可不可以寄的出ㄑ

如果還是不行,就下星期一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