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跟翠媽 約好見面拿母乳~心裡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興奮!

 

一連打了好幾個晚上皂皂的我,昨晚肯定是失眠的~

 

臉上掛著兩個大黑輪,戴上太陽眼鏡出門ㄑ!!

 

等阿等~怕遲到的我提早到了~突然出現一個短髮俏麗女子~

 

ㄜ~~翠媽 叫她女兒來ㄚ?可是剛剛電話裡她明明說"我馬上下來"...

 

厚...叫"翠姊姊"卡差不多...

 

翠姊姊大方的分享母乳給我,還送我乳酸納.液皂.母乳皂!!

 

讓我心花怒放的一路抱著皂皂傻笑~

 

回家分裝母乳時~動作都不知不覺的溫柔了起來呢!!

 

翠姊姊~

 

不繡鋼鍋妳有急著要用ㄇ?如果沒有那就等偶皂皂做好一起送過ㄑ給妳~

 

附上的配方妳覺得可以ㄇ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