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手工皂並沒有療效以下純屬個人經驗唷~!

 

 

我的頭髮從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,就從沒增加過

 

我不是禿頭

 

我朋友不相信我的頭髮抓起來沒有大拇指粗

 

賭輸喝了三大瓶的啤酒@@a(小朋友不要學唷!)

 

妙了!!跟皂皂戀愛後,頭髮居然變多連我媽咪都嚇一跳哩!!

 

 

 

25年來除了國中時,我從沒長過青春痘,怪的是就在去年我開始長痘...

 

擦小護士抗痘乳膏沒效~因為我的手很皮>"<

 

跟皂皂談戀愛,我的手還是很皮...所以痘痘冒更多...ㄜ...

 

所以初期我並不以為意,想說是自己的關係.

 

後來在部落格裡閒逛的時候,看見前輩說剛用手工皂可能使痘痘更多,過段時間就會好了!

 

我才恍然大悟的跑去照鏡子.

 

ㄟ~變少了ㄟ!這...我想我應該要感謝我那頑皮的手讓我更愛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