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黑金剛~~


黑金剛正面



黑金剛側面

 

ㄜ...其實這個"黑金剛"是保鮮盒跟波浪板愛的結晶唷!

所以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,我也不是很清楚~

 

說實在的~

之前就很想自己做切皂器,想要以現有的素材拼湊出來

剛好手邊有波浪板~紙盒~保鮮盒~

把紙盒拆掉一邊跟波浪板組合後~卻發現紙盒太軟了!

可是保鮮盒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去把它切開一邊~"~因為它是ps材質,有點硬呢..

還好我有"維尼熊"~^^b

他拿出一支像鐵尺的鋸刀(不能用鋸木頭的,因為會整個裂開唷!)

幫我"拆"了保鮮盒的一面

接下來我就貼貼拼拼的~然後~黑金剛就誕生了!

 

後紀~

試用後的感想是..."糟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